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中央台“行进中国、精彩故事”特别报道:“丝路新雨”

2015-01-26 10:2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兰州1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型走转改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特别报道:丝路新雨”25日在甘肃正式拉开帷幕 ,采访组将在五天时间里深入兰州、敦煌、甘南、天水等地进行深入采访,全面反映甘肃省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文化传承等方 面取得的成就,多角度、立体化呈现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甘肃故事。

    据了解,报道组一行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带队,将充分发挥广播“走转改”的深度、广度、力度和 温度,变“宏大叙事”为“精彩故事”,用一个个“由生活变化体现政策落实”的生活场景和身边故事,呈现普通人的“中国梦”,展现百姓 梦想背后党和政府的殚精竭虑。

    另据介绍,在此次报道中,报道组还将采用全媒体融合方式,通过“传统端”与“移动端”立体报道走基层经验成果。“传统端”采用连线、 录音、访谈、评论等多种形式,全面书写甘肃的发展变化和创新创举,使整体报道有新意、有创意、有深意、有力量、有温暖、有感动。“移 动端”则是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微电台以及APP同步推送,与网民积极互动,形成良好的舆论热点。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