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北京现代南区管理科科长陈彬英

2014-11-21 04:58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中北京现代携11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10月全新上市的“青春实力派”SUV车型ix25、2015款朗动等车型。

    此外,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完成了其全球首发亮相。并且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中进行合展,根据SONATA英文名“奏鸣曲”之意,提出“索纳塔辉煌的韵律”的概念,以钢琴键为主要题材进行设计,设置了第九代索纳塔专题展示区,其中有山川灰等5种色系的第九代索纳塔展车。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时尚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加长的轴距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绿色环保的概念,引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此外,第九代索纳塔更专注于提高客户的驾乘和服务体验。BlueDrive将提供行业内最多元化的动力系统平台;BlueLink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BlueMembers的管家式服务,通过服务营销理念改变服务行为,将引领汽车行业的全新技术和服务标准提升。

    安全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将提供更为强大的安全保障,从设计到材质,强化的车身结构设计在目前全球安全标准最高碰撞试验中表现也毫不逊色。尤其是超高张力钢板适用率达到了51%, 还有热冲压工艺部品的广泛应用。
性能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同级别最丰富的动力系统平台,和配备的中大型级别以上水准的新技术,将提供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同时提供同级最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是一款重归汽车驾乘本源的中高级车型。

    此次广州车展相应SONATA奏鸣曲之意,北京现代邀请了中国目前最具规模和艺术水准的广州交响乐团在展区进行演出,同时配以英国达人秀冠军团队Diversity百变街舞组合,另外著名钢琴家吕昊城也将携价值200多万梅森-汉姆林(Mason & Hamlin)钢琴在展区亮相。

    北京现代南区管理科科长陈彬荣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此次第九代索纳塔选择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一方面是因为广东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在全国排在第三位,也是全国第三大乘用车市场。此前名途,IX25也都在广州成功上市,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另一方面,广州始终处于开放的前沿,充满新时代的正能量,是改革与创新精神的象征。作为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全新中高级车,第九代索纳塔是一款具有颠覆和创新意义的中高级车型,它传承索纳塔品牌的精髓,代表着北京现代不断超越自我,积极探索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品牌基因。两者具有很高的契合度,而且从整个乘用车市场规模看,广东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市场。为了提升在广东市场的销量和占有率,打破日系车传统市场壁垒,2012年3月,北京现代提出广东战略,通过数字化创新营销方式的实施,运用多样化的市场开拓手段,使得北京现代在广东市场的产品布局日趋完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北京现代在广东地区已实现了75%的增长,市场份额及排名显著提升。

    另外陈彬荣科长还提到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的车型,同时也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第九代索纳塔体现了北京现代迄今为止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以及智能服务方面的巨大进步和最高水准,将北京现代的产品和品牌带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中高级轿车的产品线,联合之前上市的ix25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