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力军

2014-11-21 07:32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在2014广州车展开幕之际,也是一汽马自达马上实现百万辆销量突破的时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力军在接受央广汽车采访的时候表示,百万辆销量的意义在于其背后代表的百万消费者,一汽马自达也将为这一时刻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

    一汽马自达进入中国市场超过十年,在这十年间一直坚持对运动性和操控性的追求,定位城市精英人群,并提出了“全心管家”的服务口号。陈立军部长对这一服务理念做了解读,“全心管家”的核心理念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只要买了一汽马自达的车辆就只需要用,其他的都由一汽马自达来做。围绕这个理念,一汽马自达开展了很多活动,包括技师等级培训、服务精英大赛,提升用户使用感受;双人高效保养等,希望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在一个小时之内。也针对现在用户的变化,“全心服务”提出了“朝七晚八”延长服务时间。

    一汽马自达提出“全心管家”服务口号已经有很多年了,随着客户需求的变化,今年这一服务做了升级,一汽马自达将为每位车主配备私人专属管家,车主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与专属管家联系,省略了客户售后维修保养等活动的步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而每位专属管家的背后都有一个服务团队在支持。

    临近年底,各大车企都在做最后冲刺,恰逢一汽马自达即将实现百万辆车下线的突破,一汽马自达将推出更加优惠的购车政策,包括贷款、免息、油卡等等,惠及的是全系列的产品。拿马自达6来说,马自达6的价格已经到了11.98万元,首付只需要3.6万元,它还有24期的免息政策,并且对于买车的客户还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

编辑:李聪格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