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熊毅

2014-11-21 11:09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携旗下26台车亮相车展,并发布了定位女性车的新款玛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熊毅在展台接受了央广汽车的专访,并解读了东风日产未来的新规划。

新款玛驰专为女性打造,外观内饰都加入了更多萌的元素,外观内饰线条都主打圆润,整车可爱的气息十足。对于这款萌车,熊毅也表示,这是东风日产根据之前玛驰销售中超过80%的车主为女性车主这一数据进行的重新定位,定位更精准也更细致。

    从玛驰定位女性消费者以及东风日产推出的启辰晨风电动车等举动来看,东风日产一直在跟随汽车市场的潮流而动,据熊部长介绍,东风日产了解到目前汽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的趋势,明年将推出更多更适合年轻人的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更具竞争力的性能车型。

    而为了更多地新车计划,东风日产也启动了大连新工厂,熊部长表示,东风日产未来将推出更多更适合年轻人的车型,扩大产品阵容。

编辑:李聪格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