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在现场

意大利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到访中企馆

2015-10-02 10:04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意大利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到访中企馆

    央广网米兰930日消息(记者 王进) 929日,意大利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塞佩·阿尔贝加尼Giuseppe Albeggiani到访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参观了企业展台。

  阿尔贝加尼对中国企业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赞叹, 同时也对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表示出了极大兴趣。中国的很多企业依托足球产业,开拓欧洲市场,提升了世界影响力,哈啤,海尔和华为等品牌作为赞助商,身影不断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赛场上。阿尔贝加尼表示,这次参观的中国企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非常希望将来能够在这些企业之中,为桑普多利亚足球队寻找到一个强有力的赞助商。

  

  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塞佩·阿尔贝加尼和中国企业联合馆副馆长朱裕华交谈

   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是意甲联赛中历史悠久的一支劲旅,19901991赛季,桑普多利亚队拿下意甲联赛冠军,在欧洲积累了颇高人气。桑普多利亚足球队跟中国也颇有渊源,球队曾于1994年、1995年两次访华,并与中国男足举办友谊赛,在中国积累了很多铁杆球迷。

  提到中国足球的发展,阿尔贝加尼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中国庞大的球迷人数对世界任何一个足球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中国足球事业的改观应从孩子抓起,投入资金多建立足球场,让足球形成一种文化。此外,要让足球的发展借鉴欧洲的经验形成产业链,推向市场。 

   朱裕华副馆长表示,足球是意大利和中国友谊的一个纽带,中企馆愿意为意大利的足球俱乐部牵线搭桥,促成跟中国企业之间的合作。

编辑:涂傲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