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东风裕隆营销总部市场部媒体公关活动室副经理胡铭

2014-11-21 04:49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东风裕隆纳智捷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现场。其中包括新款大7 SUV,冠军车型优6等车型。

    纳智捷在此次车展中不仅带来了全系车型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战略-全产值链差异化战略,大声表示纳智捷将不走寻常路。所谓全价值链的差异化是指从产品设计研发阶段就有差异化,一直到生产环节,销售环节,售后环节都是不一样的。纳智捷销售部胡明接受采访时提到所谓的不一样是指产品随着整个汽车市场发展,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更加多样化。关于“华系车”的理念,胡明表示“华系车”是运用全球华人的智慧,从自己的华人传统文化汲取营养,来分析华人的视角结构汽车工业。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东风裕隆营销总部市场部媒体公关活动室副经理 胡铭提到:“对于纳智捷来讲的话,2014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而且也是在我们整个中期事业里最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能够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支持和信任,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人支持“华系车”。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