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央广汽车专访DS:蔡建军

2014-08-31 17:10  来源:我要评论 

  2014年8月29日,2014成都车展的媒体日当天,央广汽车对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进行了采访。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DS发布了首款SUV车型DS6,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9.99-30.99万。在采访中蔡总主要为大家介绍了这款新车,他认为,DS6集精致、野性及优雅等特点于一身,是一款拥有原创设计和驾驶乐趣的个性SUV,无论是飞翼式前脸设计,还是内饰顶级真皮材质的运用,以及DS CONNECT智能互联,触动人性智能体验等配置,都营造了更好的奢华氛围,在豪华SUV市场必将是一款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蔡总介绍说,该车基于DS5平台打造,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车型,并且只在中国地区销售。这充分体现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