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中外艺术精品汇聚首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2016-09-22 10:13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中外艺术精品汇聚首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央广网兰州9月22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张磊 王妍)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正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分为国际、中国、甘肃、专题四个展区,共征集到丝绸之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国内16个省区市的8000余件文物、艺术品和实物展品。

  该展览涵盖了历史文物、美术摄影、创意设计、动漫制作、非遗保护、图书发行、丝织印染、瓷器烧制以及我国航空航天技术成果等领域。充分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文化发展,通过极具文化价值、品类多样的文化展品组成跨越时空的丝路文化艺术画卷,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场丝绸之路文化盛宴。

  从9月22日开始,文化年展将向普通观众开放,并将持续至10月10日。

编辑:张劲涛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