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颁奖礼

2017-12-07 17:21:00来源:央广网
        第四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颁奖典礼于2017年12月14日14点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中,我们除了推举和颁发深受观众喜爱的“京城好医生”奖项以外,还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增加尊医重卫、科普创新以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更多内容和奖项。
        党的十八大以来,“健康中国”建设逐渐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第四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此次推荐活动中,除了推举和颁发深受观众喜爱的“京城好医生”奖项外,还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增加尊医重卫、科普创新以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更多内容和奖项。
        “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优质品牌活动备受广大医护工作者和老百姓的赞誉。
编辑:张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