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视频 > 专题 > 2016新兴市场论坛 > 论坛报道

央广网

秘鲁前总统托莱多:为了未来子孙福祉 建设共享型社会

2016-12-11 10: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10日消息(记者 伍刚 郑珂歆)秘鲁前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Alejandro Toledo)今天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三层第七会议室受聘担任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一带一路研究院特聘教授,并发表了题为《共享发展与共享型社会》的主旨演讲。

秘鲁前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介绍新书《共享型社会》

       秘鲁前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Alejandro Toledo)35年前来到中国,今天作为他第18本书新书《共享型社会》(12种语言翻译全球发行)的作者,介绍了他的个人、家庭和他任总统推动拉丁美洲共同发展与共享型社会建设经历,他在发表题为《共享发展与共享型社会》的主旨演讲中指出,我们要直面全球人口增长、气候变化、粮食饮用水安全等一系列挑战,未来2050年人类将达到90亿人口,为了解决未来新增20亿人口的生存发展问题、为了应对日益恶化的气候变化挑战,亚历杭德罗·托莱多认为,挑战不分国界,我们要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负责,我们要提升面向未来的领导力,我们拉丁美洲、新兴市场国家应该与联合国合作,建议在联合国框架内全球共同协同发展,大力发展教育和知识经济,建设全球共享型社会。

编辑:彭兆伟

关键词:秘鲁前总统;托莱多;共享型社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托莱多:穿行在中世纪的西班牙故都

高速列车从华丽宽敞的马德里阿托查站驶出,一路上我想象着期待已久的古城的模样。如今的托莱多完全依靠旅游业,小镇依然保持着中世纪的风情,游人穿梭在广场和小巷 托莱多的大主教堂也是西班牙重要的哥特式教堂的代表,多重的尖拱门,繁复的石刻,巨大的彩色玻璃窗及高耸的尖顶钟楼,都体现出宗教的威严。

2015-06-04 15:11:15

巴西女子患罕见病感觉不到痛 第2次生产时睡着

英国广播公司巴西网站4日报道说,巴西一名27岁女子因患罕见疾病而从未感觉疼痛。托莱多有个33岁的兄弟和她一样患有先天镇痛的怪病,而另两个兄弟和她的3个孩子都很正常。

2015-05-06 16:16:00

500年前的西班牙首都托莱多

在马德里逗留三天的最后一天,我们前往马德里南部小城托莱多。中世纪的托莱多,是一座拥有20万人口的城市,既是西班牙首都,也是欧洲重要的政治、文化、商业和手工业中心之一。到了1561年,西班牙的费利佩三世国王决定迁都马德里,托莱多便从此失去了作为首都的地位,小城也开始渐渐衰落了。

2014-12-17 17:31: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