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在现场

[央广现场]“一带一路 广播随行”国际论坛北京举行

2015-07-06 16:17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76日消息   76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协办的“一带一路 广播随行”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次国际论坛旨在探讨广播在“一带一路”中的角色和作用,包括各国电台之间资讯交流、信息采集的路径手段,信息传播的经验心得,以及各国电台之间合作交流的机制和愿景。参加此次国际论坛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蒙古、俄罗斯、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24个国家的广播机构代表,以及中国17家相关省级广播机构代表,其中,来自蒙古、俄罗斯、缅甸、中国等国家的16位媒体机构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铁骑主持开幕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传播局副局长管萍、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刘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编辑:李聪格

央广独家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