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长安汽车设计中心主任兼欧洲设计中心总经理陈政

2014-11-21 07:31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携旗下力作悦翔V7亮相,据长安汽车设计中心主任兼欧洲设计中心总经理陈政介绍说,悦翔V7是一款为80后打造的经济型车,外观时尚运动,内饰宽大舒适,很适合80后对于车辆品质的要求。

    除了本次车展的主打力作悦翔V7之外,长安汽车在产品布局方面也日趋完善,从A级车到D级车基本完备,陈政表示,目前长安汽车在SUV方面的布局正在紧张的进行,除了现有的CS35、CS75之外明后年将会陆续推出一些重磅的SUV车型。

    多年以来国产车一直被诟病设计落后研发落后,但长安汽车在设计研发方面却得到了不少赞誉,对于这一情况,陈政谈到了长安汽车在设计研发上做出的一系列努力,目前长安汽车在陆续的开放设计板块给大众看,让大众看到长安汽车在研发设计方面所做的创新和努力,同时也能让消费者看到长安汽车每一款车型设计研发背后完备的体系保障。

    自主品牌的发展一直算不上顺风顺水,尤其今年持续低迷,但长安汽车却在低迷的大环境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低迷的中国市场,陈政认为要想走出低迷最重要的是产品要有自己的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强调每个产品的产品利益,产品利益如果有竞争力的话,最终能够为企业带来盈利,才能从低迷的过程中爬起来,才能树立品牌。所以产品利益是长安最致力于打造的一个方面。

编辑:李聪格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