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产品营销总监宋军

2014-11-21 05:08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11月20日,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G-Link手机交互系统等技术的吉利新远景,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远景共推出1.3T与1.5L两个排量共3款车型,售价售价5.39-6.69万元。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产品营销总监宋军在接受央广汽车专访时表示,远景要给予消费者的就是货真价实的产品。相信这款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在2015年很快能够实现月销万量的目标,也相信这款车会和新帝豪“双剑合璧”,能够在A级车市场携手共进。

    吉利新远景搭载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的高效节能发动机,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的优异特质。凭借着突出的动力及油耗表现,这款1.3T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让其有效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使得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得到了双飞跃。据工信部数据显示,吉利新远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宋军表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吉利在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特点来定义的。

    不仅如此,远景在科技性、安全性和人性化的配置上都很贴心,比如四轮碟刹、一键式天窗、噪音分贝,再比如室内的空气质量达到六级等。“可能我们卖的不只是一款A级车,而是让消费者感到幸福的一款A级车。”宋军这样说道。作为一个以一家人的舒适感、惬意感为目的打造的“幸福型家轿”,吉利远景无疑是合格的甚至优秀的。

    吉利不久前推出的新帝豪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验,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宋军说,新帝豪不是今日之功,也是靠前期的工作,上市三个月已经实现了月销量两万台。随着更多的人认识新帝豪、体验新帝豪,相信其销量还会更上一层楼。

    宋军对央广汽车表示,2014年过去的十个月竞争很激烈,但吉利依然达到了30多万台的销量,完成了全年目标的70—80%。展望未来,宋军也透露,明年吉利还会继续推出一些小改款、大改款的产品,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阵容进行调整。另外,还会有全新的 B级车和SUV等上市销售。除了产品之外,在动力总成等方面都会有考虑,比如纯电动车包括甲醇燃料的产品都会更加规范,所以在新能源板块也会有更多的考虑。初步预计2015年面世的产品不会比2014年少。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