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

2014-11-21 05:03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在2014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做客央广汽车访谈间,黄部长介绍了广汽菲亚特本届车展上发布的2015款菲翔Viaggio车型、Viaggio菲翔以及Ottimo致悦的Blacktop特别版车型。

    广汽菲亚特在车展上发布了2015年款Viaggio菲翔,售价10.88-15.88万元,新车内外都有所升级,由6速DDCT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7速DDCT双离合变速箱。据黄部长介绍,菲翔定位25-30岁的年轻精英群体,瞄准对生活有追求的年轻群体。

    而广汽菲亚特本届车展发布的菲翔Blacktop特别版车型,更是凸显了广汽菲亚特菲翔年轻时尚的定位,黄部长在介绍Blacktop车型时提到了夜行族,Blacktop车型的设计正是从这一人群出发,更强调个性和运动性能。

    在接近年底的时候,黄部长也总结了这一年广汽菲亚特的成绩,2014年1-10销量同比2013年增长59%(终端)48%(批发),网络拓展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已经有430家销售和服务网点。本届车展上广汽集团和菲克集团,就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联合公布新一轮战略合作的举措,将为未来三年甚至五到十年长期的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