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东南汽车公共事业部执行总监陈兰汀

2014-11-21 04:54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央广汽车请到了东南汽车公共事业部执行总监陈兰汀做客访谈间,介绍了东南汽车的新产品和三菱的经典回归,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成为东南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

    据陈兰汀介绍东南汽车首款战略级SUV由为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提供设计的宾法公司设计,D代表了东南汽车的SUV车型,中文名字博朗则谐音欧洲最高峰勃朗峰。DX7博朗车型外观内饰都有独到之处,未来还将配备更多的智能车载科技。

    除了东南汽车首款SUV的亮相,三菱运动的回归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陈总提到东南汽车在本次车展重塑了三菱的运动价值,主要原因是随着85后及90后这样一群年轻消费者的崛起,时尚、个性、富有激情的年轻人特性与三菱品牌的内涵非常相合。此次三菱品牌的回归带来了新蓝瑟,新蓝瑟既保留了三菱品牌的特色,又在外观动力方面有了升级,整体的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陈总表示,在未来东南汽车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线,并打造更加鲜明的产品特点和个性。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