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与公关分部主任翟刚

2014-11-21 04:48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11月20日当天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与公关分部主任翟刚做客央广汽车访谈间,翟主任解读了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车型,并介绍了东风雪铁龙明年的新车投放计划。

    在紧凑型SUV市场热火朝天的潮流下,东风雪铁龙也决定杀入这一市场,在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C3-XR。翟刚详细介绍了这款全新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涡轮增压+只能启动核芯动力,采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STT智能启停技术核心动力的组合。该车还配备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傲视群雄。而车内配置的车载互联系统,也能为车主提供更加智能的驾驶生活。

    自今年1月份C3-XR车型发布之前,东风雪铁龙并没有新车发布,1-10月的整体销量为26.4万台。谈到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新车发布,翟刚透露说,东风雪铁龙在2013年发布龙腾C计划总体规划之后,也是告诉大家每年会有新产品投放,2014年投放了东风雪铁龙的首款SUV车C3-XR,明年年底会投放一款重量级的新车,这个车是中级车。同时,在明年的1月1日东风雪铁龙开始启动全国的雪铁龙进口车销售,包括设计前卫的C4毕加索和C4 Air Cross也都会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