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东风日产销售部副总部长叶磊

2014-11-21 04:44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启辰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包括时下热销的D50,年初上市的R30以及9月份上市的纯电动车启辰晨风E30。

    此外,启辰首款SUV T70在此次车展中进行了全球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预售9.88万元起。预计,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方面保有启辰家族设计元素,车头饱满,侧身线条非常流畅大气。启辰T70与奇骏共享同一平台,为了保证交通、崎岖道路以及过弯行驶的平顺性以及乘坐舒适性,启辰采用前独立悬挂,后五连杠悬挂设计。动力方面,启辰T70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前者额定功率89kW,后者则为106kW。传动系统上,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而2.0L车型则仅配CVT变速器。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3D AWM系统,可以通过监控系统看到立体的路况,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安全性以及便捷性。此外,车内首次打在了手机车载互联系统。
    启辰晨风是专为电动车研发而来的,其底盘以及整个车身结构根据电动车的需要进行调试,有良好的风阻系数,并进一步保证了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仅需24千瓦/小时的电池就能达到170万公里的续航里程,做到了经济实惠。

    此外,关于今年启辰品牌与恒大的合作关系,东风日产销售部副总部长叶磊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与恒大的合作只是今年启辰品牌战略其中的一个环节,通过与恒大的合作可以有效的提升品牌知名度。接下来还将继续保持与恒大的合作关系。提到销售现况以及目标,叶部长表示车市整体销售数额呈现增长的趋势,启辰虽然也有40%的涨幅但距离既定的目标还有一些距离,同时呼吁大众应给新能源车多一些关注,才能促使新能源车市场更加多样化的发展。并提出了“重享蓝天,从我做起”的口号。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