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央广汽车专访北京现代:薛浩智

2014-08-31 17:03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年8月29日,成都车展媒体日当天,央广汽车对北京现代市场部品牌总监薛浩智进行了采访。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北京现代发布了一款小型SUVix25,预计在10月10日正式上市。在采访中薛浩智提到在2014年北京现代主打的是品牌影响力,目前北京现代在中国的合资品牌排行中排名第四位,在保证性价比和品质的情况下更需要提高的是品牌力度,所以今年在体育营销方面加大了动作,包括巴西世界杯,北京马拉松以及亚运会方面都有合作。 

  产品方面,薛浩智讲到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更加多元化。经过最近的市场调研发现,现在的中国年轻人(80后)首先看中的是车辆的安全性,其次是空间最后才是外观造型。所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现代在车型的安全性能以及空间分配方面做了提升。新推出的ix25是一款主打性价比以及安全性能的小型城市suv,高强度钢比例达71%,超高强度钢比例达33%;前防撞梁及A/B柱等碰撞关键部位都严格应用了超高强度钢。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八大主动安全配置、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照明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并推出六款车型。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