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一汽总经理:“官车”、“私车”都是我们的客户

2014-04-23 08:49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摘要:中国之声观察员马光远对话一汽总经理许宪平。去年一些省部级官员比如外交部长王毅的公务车换成了红旗H7引发关注,红旗轿车的定位是“官车”吗?许宪平表示,除了公务用车,红旗还要满足富裕起来的中国人的需求,只有在私家车市场上成功,红旗才算真正成功。

  文字实录:

  马光远:红旗车大家认为主要是给官方提供的,给当官的车,可能是官车。尽管大家有很强的民主品牌意识,但是这个车是给老百姓的还是给官方的,很多人看来,红旗未来的发展方向可能就是公用车,这个如果仅仅是公务用车,恐怕对红旗未来的发展并不是很有利,这怎么样让大家接受,这就是私人车,就是给中国老百姓提供的自主品牌的豪华车。这个认同怎么样转变?这也是品牌非常成功的关键。网上比较多的说这是官车。

  许宪平:我们红旗的品牌的复兴战略,不管是官车还是私车,在我们眼里就是客户。红旗的战略,我们面对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叫“汽车梦”。富裕起来的中国人,这个档次的客户,我们要把红旗做好,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在不断的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把车改得越来越好。红旗最终能不能成为豪华车,一定是在私家车市场上成功,才算真正的成功。所以,从红旗的L系投放,包括几个产品的设立,包括产品的开发和服务,现在红旗的豪华车品牌量相对比较小,怎么样创新营销模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一块我们在逐渐地,尤其是对私家车市场,这是第一的,这是我们的上帝,也是红旗的生命,红旗的根,也是红旗发展的动力。没有这个就没有前进的动力,所以我们非常的看中(私家车市场),也是红旗的使命。

编辑:张劲涛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