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700余件西方知名艺术家作品将在济南展出

2016-08-07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 
 700余件西方知名艺术家作品将在济南展出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应妮)“穿越时光:从马可波罗时代到当代艺术——时光艺术之城开馆盛典暨‘1416到2016’欧美艺术大展”24日将在济南开幕。主办方6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届时将有雷诺阿、马蒂斯、达利、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级艺术家的700多件作品集中亮相。   

      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介绍,展览主要分为古典主义、现代主义、当代艺术、非洲艺术、雕塑、家具设计(含古典及现代)、珠宝首饰等专题。其中古典主义绘画单元将多角度地展现达芬奇学院派到文艺复兴威尼斯画派、弗兰德斯画派、巴洛克艺术等西方古典艺术史上重要的风格流派。而现代主义艺术将展示印象派、后印象派以来包括纳比派、超现实主义、立体主义等重要的现代主义流派,包括雷诺阿、达利、罗丹等重要艺术家的经典力作。当代艺术将展示自波普艺术以来包括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的创作。非洲主题将全面展示非洲当代艺术创作现状,家居与珠宝首饰设计将展现艺术与设计的跨界与融合。国际知名策展人、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时光艺术之城艺术总监温琴佐·桑弗表示,展览展出的700多件作品只是首期,全部展品2000件,将陆续与中国观众见面。   

      同日,位于济南西站的“时光艺术之城”也将开馆。第二天将举行以艺术品收藏为专题的中西艺术家高峰论坛。作为专业的欧美油画艺术品展示和交易平台,该馆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包括一层当代艺术区、艺术衍生品商店,二层古典艺术区、雕塑艺术区、会客洽谈区,三层是修复庞培城的意大利团队领衔的国际一流艺术品修复中心和艺术品鉴定中心。桑弗坦言,时光艺术之城是他目前在中国见到的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的非官方美术馆。(完)

编辑:郑平平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