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俞正声会见蔡衍明一行

2016-07-05 10:21  来源:cctv我要评论 

俞正声会见蔡衍明一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蔡衍明董事长率领的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访问团一行。

  俞正声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必须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明确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两岸不是国与国关系。坚持这个政治基础,两岸关系就能向着光明的前景迈进。“台独”是没有出路的,任何制造分裂的行为都会受到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多中国人民的反对和历史的谴责。

  俞正声表示,长期以来,两岸新闻交流为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形势下,希望旺中媒体集团进一步与大陆媒体加强交流合作,秉持一贯立场,善尽社会责任,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宝贵成果营造积极舆论氛围。

编辑:张海振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