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在甘代表履职再启新征程

2016-03-16 11:47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 张磊)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6日上午胜利闭幕。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力争履职再启新征程。

  全国人大代表吕惠嫱来自甘肃省的一家煤炭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煤炭价格一直低迷。所以她说,自己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会精神传达给自己的同事,坚定大家共度时艰的信心:“我们企业最大的困难就是售价较低,所以企业发展比较困难,企业职工积极性也不高。所以回去我想把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企业的这种扶持政策传达下去,让职工和企业一起共度难关。”

  全国人大代表马雪花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国家将继续加大对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的投入,这让她兴奋异常,她将会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全身心投入西部基层教育事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奉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则表示,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依然是今年他履职尽责的主题,他也将会把大会精神及时传达给乡亲们,增加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编辑:张曈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