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北京摩托车“二环十三郎”被刑拘

2015-10-05 08:45  来源:东方卫视我要评论 

  据新华社电北京交管部门4日介绍,摩托车“二环十三郎”视频当事人庞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据交管部门介绍,经过调查取证,办案人员在广西南宁将庞某某(男,30岁,广西柳州人)抓获。经讯问,庞某某承认在北京二环路严重超速的事实。3日,庞某某被押解回京,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一段“摩托车二环13分钟跑完,最高时速237公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起网民关注。这段视频中,驾驶者驾驶一辆摩托车夜间在北京二环路主路上高速行驶、连续超车,最高时速达到237公里,用时13分43秒跑完二环路一圈。

  据介绍,北京二环路主路最高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为确保安全,部分路段限速只有每小时60公里,同时禁止摩托车在主路行驶。

  庞某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没有固定工作,今年8月将自己的雅马哈R1型摩托车运到北京后,于8月22日凌晨完成“13分钟跑完二环路”,并使用运动摄像机记录下全过程。

  庞某某自称,他最快一圈仅用11分钟便跑完二环路全程,除了在北京二环路外,他还曾经在南宁当地飙车,最高时速达到270公里。

  多年前,北京二环路曾经成为一些“飙车族”的“赛场”,有人曾以13分钟驾车跑完全场37.5公里的二环路而被称为“二环十三郎”。2006年2月6日,北京警方将正在二环路上飙车的“二环十三郎”陈震抓获,并对陈震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李聪格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