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央广网旅游专访新疆自治区哈密市旅游局党委书记朱新元

2015-07-01 14:57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 (记者赵龙 何微 马惠 李聪格)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2015”)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旅游博览会主题为“交流、合作、发展、共赢”,展览面积达到2.2万平米,吸引了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987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参展,其中,国内参展单位659家,国际参展单位328家。阿尔及利亚、孟加拉、科特迪瓦和毛里求斯都是首次率团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参加简短的开馆仪式。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中外旅游界人士一同巡视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展馆。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强化市场化运作,更多旅游企业带着产品直接面对消费者;参展单位与买家也可进行直接对接。博览会一号馆设为旅游产品展卖区,众多知名的5A级旅行社参展,并推出了数百条价格优惠的国内国际旅游线路向公众进行现场展卖,参展企业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地方旅游产品。央广网旅游携《四方有约》报道组直击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专访央广网旅游专访新疆自治区哈密市旅游局党委书记朱新元。

编辑:李聪格

央广独家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