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还在看普通的踢瓶盖挑战?抖音500万粉丝的她,已经踢开风油精盖子了

2019-07-10 15:1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踢瓶盖挑战,是继冰桶挑战之后最近社交网络上十分火爆的一项挑战活动,从杰森·斯坦森到赵文卓、大鹏、潘长江,很多知名人士都已经参与了这项挑战。大部分参与挑战的人踢的都是饮料瓶的瓶盖,在抖音上,有个姑娘却实现了用脚踢开风油精的盖子。
  这项风靡国内外社交网络的“踢瓶盖”挑战,要求参与者用回旋踢的方式使鞋底与瓶盖进行摩擦,瓶盖受力后高速旋转,继而从瓶子上脱落。看似简单的挑战,其实对于挑战者还是有不少要求的:回旋踢时要保持平衡,踢瓶盖时不仅要准确,对腿部力量的控制也很重要……要踢开一个小小的瓶盖,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抖音上,创意达人@玲爷 不仅完成了用脚踢开大小两种瓶盖的挑战,还应粉丝的要求,用脚踢开了风油精的瓶盖。
  
  在一段被网友们点赞了200多万次的短视频中,身穿白T恤、牛仔裤的玲爷用先后两次干净利落的回旋踢,先后踢开了两个不同大小的瓶子的瓶盖,动作干脆,近乎完美。在另一段被网友们点赞超过250万次的短视频中,玲爷应网友们的要求,用同样的动作踢开了风油精的瓶盖,还亮出瓶底向网友们表示瓶子并不是粘在桌子上的。
  玲爷是抖音上一名创意达人,上学时曾经是射箭运动员,但完成这项挑战对她而言也并不轻松,挑战并非一次成功,而是经过了坚持不懈的尝试。
  玲爷表示,她不是练家子,完成这项挑战经过了很多努力,要尝试近100次才能成功一次,每款瓶子也都选了四五种。之后,她将会做一条花絮视频,和粉丝们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种种“翻车事件”。
  在抖音上,玲爷还发布过很多有趣的短视频,比如:遇到有人乱扔垃圾,玲爷随手捡起向后扔,直接就扔进了垃圾箱;楼上阳台有人向下泼水,玲爷路过时打开雨伞,保护了路边玩耍的小朋友没被水淋到。这些充满创意的视频往往需要多次尝试才能成功,玲爷也常在抖音上分享录制过程中的失败花絮,不少短视频都是要反复拍摄多次才能完成。
  不过,踢瓶盖挑战也具有很多危险的成分,比如如果使用玻璃瓶,可能会踢碎划伤人,没有事先进行拉伸运动、没有专业人士指导的情况下,踢瓶盖的动作也可能会让人受伤。大家在完成挑战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安全,不要盲目模仿危险动作让自己受伤。
编辑: 彭兆伟

还在看普通的踢瓶盖挑战?抖音500万粉丝的她,已经踢开风油精盖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