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看广播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 喜神驾到之魔法妈妈

2014-01-09 15:23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DubStep;StreetMusicDance-PopElectroRockHip-Hop...各种音乐风格种种种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音乐,但讨喜又正能量的东西则是人人都爱。

  20089月,他们聚在了一起,他们是一支来自北京的新锐乐队,他们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从乐队组建至今,在风格上,尤其是在对音乐的态度和看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越发成熟。乐队由早期单一的PUNK风格转变到现在多元化的音乐理念,结合乐队每位成员的个人特点加上大胆的想法以及多次的排练和探讨,使之现在的乐队更加成熟;完整;充满活力。演出现场表现力,爆发力极强。

  而进入《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十五强训练营的他们,耍宝,唱歌,五个喜神,五倍欢乐。从音乐到表演,魔法妈妈联同蔺清瑜、陈乔铎,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如果......》如果什么呢?请戳:http://dj.cnr.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2566

  魔法妈妈要用音乐告诉大家:有一种年轻而躁动的声音是来自现实与理想的碰撞!2014魔法妈妈蓄势待发,带给你们绝对震撼的现场!Are You Ready? GO!

编辑:张劲涛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