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北京之光”幕后工作者做客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
2012-12-28 2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节目直播中

    每年的新年夜,“世界城市”纽约、伦敦、东京都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问候即将到来的新年,纽约时代广场盛大的新年水晶球降落倒数计时仪式、伦敦大本钟新年特制钟声、日本东京铁塔旁的增上寺除夕夜倒数与大梵钟、诵经声共迎新年。北京的新年夜也期待一个代表城市形象的、持续举办的、空间开放的跨年庆祝活动,于是“北京之光”便在今年诞生了。

   2012年12月28日,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歌华文化中心运营总监——曾辉;国家一级导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创作中心编导——章东新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都市首席主持——海阳,一同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栏目,共同来聊一聊北京的“新年之光”。

责编:王维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