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广播惠农工程建设启动
2012-12-25 11:38   来源:山东卫视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广播惠农工程建设"今天在济宁市汶上县启动,以新频率“中国乡村之声”为平台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广播惠农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乡村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办的我国第一套全国性的对象性、公益性、综合性对农广播频率,全天24小时向农村受众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启动仪式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汶上县“全国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县”授牌,并向当地群众赠送了收音机。作为全国首个示范县,汶上县广播惠农工程已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在城区主要街道、景点、城乡社区安装可寻址音柱500多个,并开展“户户通”广播试点,通过转播“中国乡村之声”节目,打造全县农村广播网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三下乡”活动也同时举行,来自中央、省、市的表演艺术家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一场文艺大餐。

  

责编:高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