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贵州省委宣传部部长喻红秋:"多彩贵州"成最新名片
2012-11-14 12: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9日13时,十八大代表、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喻红秋做客中央台,全面介绍了贵州的发展情况。

  喻红秋在介绍贵州的发展时表示,过去人们都说贵州有三张名片,就是“三个一”:一棵树——黄果树,一瓶酒——茅台酒,一栋楼——遵义会议会址。现在贵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三张名片到现在都闪闪发光。

  喻红秋说,如果要为贵州做一张名片,最恰当的就是“多彩贵州”了,这是贵州的一张崭新的名片。而且这张名片已经在全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全国许多朋友一提贵州都知道多彩贵州,贵州一个很著名的宣传广告上就是“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而且,贵州省也完成了“多彩贵州”商标的全类注册。

责编:高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