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今日推荐3

2015郑州航展 14机通场谢幕表演

2015-09-28 10:15  来源:天津卫视我要评论 

  为期3天的2015郑州航展昨日下午5时圆满落幕。据悉,本届航展参展飞机157架,参展参会企业216家,累计表演飞行时间26小时、363架次,观众约20万人次,签约项目25个,总金额268.3亿元。

  本届航展的特技飞行表演是一次国际顶级飞行表演秀,4个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的15架特技表演飞机、15位飞行员和2位“机翼天使”,每天为观众奉献150分钟的精彩飞行特技表演。国内的表演队阵容也很强大,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等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本届航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首次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216家企业参展参会,参展飞机157架,观众有了零距离接触通航飞机的机会。本次航展还面向专业参展商设立了3个通航论坛,凸显了航展的“文化味儿”。与会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围绕通航产业相关的政策、法律、商贸投资等方面的问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为推动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建言支招。航展开幕前一天,上街区还签下项目25个,总金额268.3亿元。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本届航展在传递郑州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理念的同时,为通航制造商、运营商、金融租赁机构和服务商以及飞行器的拥有者、驾驶者和爱好者等通航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展示、交流、体验的平台,也增进了公众对通航产业的了解。作为我国首次非政府主办的航展,本届郑州航展在市场化运作方面也实现了良好开局。

编辑:李聪格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