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北京再次遭遇雾霾天 空气质量六级严重污染
2013-01-29 09:24   来源:CCTV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天,雾霾天还将持续,能见度在中午前维持在1公里以下。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为3℃,夜间到明天早上最低气温-4℃。

  因为没有强冷空气进入我国,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中东部地区,整个1月都沉浸在一次又一次的雾霾中。前天开始,京城和整个华北地区又出现了一次雾霾过程,昨天,雾和霾都严重起来,即使在阳光最好的时刻,城市也笼罩在一片灰色中。

  据气象部门预计,这种雾霾天还将持续。今天,情况没有明显改善。预计到中午前,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都仅在1公里以下,入夜后虽然风向由南转北,但因风力不大,所以对雾和霾的消散没有太大作用。

  昨日午后,城区的最高气温在2℃上下,观象台气温最高为0.7℃,预计今天早上上班,气温在-5℃到-3℃之间,天气依然寒冷,要注意保暖。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预计为3℃,夜间到明天早上最低气温-4℃。

  预计这样的雾霾天还要持续两三天,大约在31日左右随雨雪天气的到来而有所改观。市民朋友们还是要多注意防范。

责编:姜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