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刘洋家人观看神九直播 刘洋妈妈:要给女儿亲手做碗烩面
2012-06-17 17:04   来源:CCTV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6日“神九”发射成功,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的妈妈牛喜云(左三)、爸爸刘石林(左四)和亲戚们观看直播时喜不自胜。(图片来源:河南日报)

  昨天18时37分,我国第一位女航天员刘洋,和景海鹏、刘旺一起飞向“天宫”。在刘洋家,记者和刘洋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神九发射的电视直播。

  直播开始,刘洋爸爸刘石林紧紧握着老伴牛喜云的手,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屏幕观看。牛喜云更是习惯性地双手合十,紧盯着电视直播,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从神九点火开始,刘妈妈闭上了眼睛,一手握拳掩住嘴巴。神九进入轨道,时间持续不到10分钟,这位牵挂女儿的母亲“想看不敢看”,紧张得几乎不敢睁眼。

  直到电视里传来发射成功的声音,客厅里掌声和欢呼声响起,刘妈妈才兴奋得像孩子一样“腾”地站起来,使劲鼓掌,脸上每一条皱纹都在笑。她说:“现在我们会默默地祝福她,等着刘洋顺利回来的那天。”

责编:姜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