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首页 | 今日推荐 | 新闻视讯 | 网友热推 | 看广播 | 视频直播

 首页 > 央广视频 > 今日推荐

淘宝网现“裸聊”服务 提供美女脱衣激情表演

2011-03-25 14:57   来源:浙江卫视    打印本页 关闭

    

淘宝网现裸聊服务。

  昨天,郑州网友“雨一直下”在本报96211社区网爆料说,他在淘宝网进行网购时,

  偶然发现有商家居然打着“出售美女剩余时间”的幌子,搞视频裸聊。

  昨日,追访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淘宝网的“搜索店铺”一栏中输入“出售剩余时间”、“陪聊”相关词语后,立刻出现数十家相关店铺。这些店铺有的名叫“情感陪聊”、“真人视频陪聊”、“婚姻诉说陪聊”等。

  在一家名为“真人视频”的店铺主页上,写着“60分钟真人表演,一口价100元”。另一家“视频宝贝”店铺中,写着:“玩的就是开心,就是激情!”

  有卖“裸聊”的有卖黄碟的

  记者通过其中一个网页内的QQ号与店主取得联系后,对方说,聊天方式一般都采用QQ视频,收到钱之后便可立即开始聊天,“只要不露脸,其他的想怎么看都行,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做动作”。记者发现,价格多为每小时数十元,也有收费百元的。

  此外,记者还发现,淘宝上还有一些打着“真人视频”旗号的店铺,在出售裸聊录像、黄色电影。一个店主在网上称“用我的网络经验,节省您的时间,帮您找到海量国外视频写真、色情电影及图片。”其价目表称视频写真及电影每部5元,图片等每1G(电脑硬盘容量单位)5元,量大买家还可刻光碟。

  多家店铺被查封

  昨日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向淘宝网客服热线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出售时间、陪聊等店铺并不违反淘宝网的开店规定,但裸聊服务属于淘宝网的禁售商品,消费者可以点击商品页面右上角的“举报中心”链接进行反映,网站会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昨晚7时,记者发稿前再次搜索发现,多家店铺已被淘宝网查封。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