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劲爆体育 > 正文

体操男子双杠冯喆夺冠 摘得中国军团第32金
2012-08-08 09:37   来源:CCTV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体操选手冯喆在男子双杠比赛中斩获金牌,赛后生性幽默的冯喆又有许多妙语蹦出。

  之前一天陈一冰在吊环上只收获银牌让不少人为他抱不平,谈到这事对自己有没有影响,冯喆说:“的确对我们有影响,但是对裁判影响更大!他们今天很紧张!我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不敢正视我!他们没有任何阴笑。”最后他总结到:裁判比我更紧张!

  这次奥运会德国帅哥马塞尔因为自己的帅气外表人气很高,昨天的双杠决赛他也参加了,不过冯喆表示毫无压力,赛后他对记者说:“我今天临出发前花了20多分钟打理发型。”因为“跟德国帅哥同场竞技,比他丑,那哪行呢?”

  最后他用一句话总结自己今天的表现: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也解了一口气!

责编:姜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